好名片一定要有的三大特點

Main Posts Background Image

Main Posts Background Image

好名片一定要有的三大特點

一張好名片給人好的第一印象!


創下五項世界紀錄的汽車銷售員-喬·吉拉德曾經說過:「我每月要發出 1.6 萬張名片,無論有沒有買我的車,只要與我有過接觸,我都會讓他們知道記得我」可見名片地確能建立印象,還是最便宜的傳單。

你的名片應該展示品牌的個性、信譽、品質,如果能有效利用,名片絕對可以是你最勤奮的無言員工之一。名片的用處應該要包含以下這三個方面:

宣傳自我
名片設計就代表著你這個人或這家企業,也能奠定第一印象,是好是壞取決於設計的好壞,所以千萬別太隨便。


推廣企業
名片除標註清楚個人資料外,還要標註企業資料,如:企業的名稱、地址及企業的業務領域等。在名片中也得包含Logo、用色使其成為企業整體形象的一部分。


聯繫用途
名片以其特有的形式傳遞企業、個人及業務等訊息,很大程度上更能用於彼此交流聯繫。因此上頭的資訊必須要充足才行,否則就浪費了。

一張小小的名片,最主要的內容是持有者的姓名、職業、工作單位、聯絡方式,通過這些內容,把持有人或公司標注清楚,並以此為媒體向外傳播。

沒有留言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Error 404

糟糕!這個頁面失效或不存在了...

請點這裡回到網站首頁